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发科的生本美术教育

————不经授权 不得转载———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黄发科,安徽省特级教师,市十三、十四届政协委员。中学高级教师,县美术教研员,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,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,县美协副主席,市优秀教师、市美术学科带头人,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,市教师继续教育首批专家,省中职学校专业带头人,省首批教师培训专家,省教育评估专家,省美协会员,中国教育学会会员。40多篇教学论文和课例等发表于专业刊物,撰写出版专著《放飞心灵的窗口》、《 烛光夜话》和《根雕、摄影诗话》三册,合编《农村美术教学——对话与实践》一册,编绘《包公故事》连环画一册。

摄影诗话之6——我教学生这样玩  

2011-09-17 00:22:14|  分类: 摄影创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 

笛  音

 拾荒者/图文

摄影诗话之6——我教学生这样玩 - 拾荒者 - hfk~361度空间(拾荒者)

 

校园有个大音箱,

交响乐音飘四方。

忽见平湖升秋月,

原是短笛奏悠扬。

 

2009.6摄于校园

 

 - 伊人 - 在水一方

 

悄悄话

拾荒者/图文

 摄影诗话之6——我教学生这样玩 - 拾荒者 - hfk~361度空间(拾荒者)

 

女儿常爱叽喳喳,

躲进车篷来咬耳。

心思透明遮不住,

娇态尽收眼皮下。

 

2009.6摄于校园

 

 

 伊人边框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